1.jpg

來分享我天天喝超級愛的蜂蜜

身為蜂蜜控的我幾乎每個牌子的蜂蜜都有喝過,(之前的蜂蜜工坊玻璃瓶我到現在還留著)

今天分享的也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台灣蜂產品領導品牌-蜜蜂工坊今年夏天推出tsum tsum系列蜂蜜

2.jpg

超級可愛~

收到迪士尼tsum tsum系列手作蜂蜜50g兩瓶

3.jpg

大家都知道蜂蜜有很多的好處 養顏美容等等

兒童處於生長期,身體需要很大的能量,食用蜂蜜能夠滿足這一要求,

因為蜂蜜的營養豐富,除了糖分以外,還有很多的維他命和礦物質,能夠滿足身體對營養的需求。(取自網路)

8.jpg

蜂蜜工坊的tsum tsum迪士尼正版授權貼紙

7.jpg

蜂蜜中含有大量的糖類,主要是葡萄糖和果糖,都屬於單糖,易於人體吸收利用,

特別是葡萄糖,可以不經消化系統就可以直接被人體吸收利用

4.jpg

蜂蜜工坊的蜂蜜除了台灣的還有來自泰國、越南等國家的天然蜂蜜

5.jpg

蜂蜜色澤很美~~ 要記得 不要放冰箱哦

6.jpg

炎熱的夏季,一杯清涼的檸檬蜂蜜水,是再好不過的解暑聖品了!

而且早晨一杯蜂蜜水清腸排毒(但是體虛的人就不要一早喝哦)

除了蜂蜜檸檬水外還可以

生薑蜂蜜水

生薑不僅具有保護胃黏膜細胞及解毒的作用,還能促進消化液的分泌,而蜂蜜水營養易吸收,

具有促進消化,並祛斑養顏的作用但便秘者、肝火旺者宜慎用,而且夜間也最好不要食用。

還可以直接配吐司或著加進去優格麥片裡,是快速方便健康的早餐哦

9.jpg

蜜蜂工坊推出迪士尼tsum tsum系列手作蜂蜜,輕巧可愛的包裝超吸睛,真的是送禮收藏首選

#商家資訊

 蜜蜂工坊官網

粉絲團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 Plurkand Cecilia's IG找我們玩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

overlap2shu@gmail.com

本篇雖然是合作邀稿文,但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也是我覺得很好用才分享給大家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蜂蜜
    全站熱搜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