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Care #UNT超能緊俏抗痕精華+撫紋奇肌霜公開

Skin Care #UNT超能緊俏抗痕精華+撫紋奇肌霜公開

Hi I'm Andrea 今天要分享的是 UNT超能緊俏抗痕精華35ml  超能緊俏撫紋奇肌霜30g 

過了20歲就發現有沒有熬夜一看就知道氣色超不好,如果有哭一定看的出來整個人就更憔悴了

 UNT特別針對輕肌齡肌膚,推出精華液對抗初老威脅的精華液和乳霜 來看看唄

#UNT超能緊俏抗痕精華35ml (售價$949)+#超能緊俏撫紋奇肌霜30g (售價$599)

Skin Care #UNT超能緊俏抗痕精華+撫紋奇肌霜公開

北衛粧廣字第10412134號

包裝是我最近超愛的淡粉紫色

UNT超能緊俏抗痕精華35ml

Skin Care #UNT超能緊俏抗痕精華+撫紋奇肌霜公開

幾乎沒什麼味道,質地好推又好吸收Skin Care #UNT超能緊俏抗痕精華+撫紋奇肌霜公開

Skin Care #UNT超能緊俏抗痕精華+撫紋奇肌霜公開

Skin Care #UNT超能緊俏抗痕精華+撫紋奇肌霜公開 使用步驟 

洗完臉後噴上化妝水再擦上UNT超能緊俏抗痕精華

可以搭配15s 按摩密技

1.從下巴處往上輕輕按壓至臉頰

如果沒有刮板或者音波拉提機直接最簡單 雙手握拳,利用指關節處  

示範的筆XD是大創買的健身棒平時是使用因波拉提機和手(這隻是剛買的)

2.迎香穴至下關穴

3.太陽穴到耳際往下放鬆咀嚼肌

因為我有顳顎關節症候群,所以我會更在意這塊

Skin Care #UNT超能緊俏抗痕精華+撫紋奇肌霜公開讓咀嚼肌放鬆臉也比較不會四方臉哦

 

再來是

攢竹穴到眉尾 放鬆腦壓(照片裡字打錯><)

 

Skin Care #UNT超能緊俏抗痕精華+撫紋奇肌霜公開眼周肌膚很脆弱請用指腹輕壓穴位不要用健身棒哦

 

偶爾是使用波音拉提機但平時還是關節感覺比較有力XDXD

Skin Care #UNT超能緊俏抗痕精華+撫紋奇肌霜公開

使用儀器時還是要局部厚塗以免拉扯肌膚得不償失哦

#  超能緊俏撫紋奇肌霜30g

Skin Care #UNT超能緊俏抗痕精華+撫紋奇肌霜公開

按摩完最後擦上超能緊俏撫紋奇肌霜

Skin Care #UNT超能緊俏抗痕精華+撫紋奇肌霜公開

一樣是走清爽路線,我還會擦在脖子上,依個人習慣看是否還要在擦上後續保養品

我是覺得不用拉
但有時候鼻子眉心很容易乾裂破皮還是會再擦薄薄的乳液Skin Care #UNT超能緊俏抗痕精華+撫紋奇肌霜公開(超容易破眉心的 討厭)

 

兩個禮拜快半個月,在怎麼勤勞之下我覺得滿有成效的

而且精華液+乳霜清爽不黏膩,又不會不滋潤哦
從美國回來的我

皮膚好了滿多,最大工程就是UNT拉 以上分享給大家

拉提技巧的照片用了好久 也來試試吧

#商家資訊

UNT超能緊俏撫紋精華 購買頁

UNT超能緊俏撫紋奇肌霜 購買頁

好康大報報
 - 即日起至3月31日止,超能緊俏撫紋精華 35ml+ 超能緊俏撫紋奇肌霜 30g+ 超頻動能活膚儀
原價:$2,398元,新品上市口碑優惠價 $1,448元

 - 新品上市獨家贈送:即日起至2月29日止,凡購買「超能緊俏抗痕精華」,加贈「超頻動能活膚儀」乙支。

最後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Skin Care #UNT超能緊俏抗痕精華+撫紋奇肌霜公開

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Skin Care #UNT超能緊俏抗痕精華+撫紋奇肌霜公開

overlap2shu@gmail.com

我的Instagram會有最新動態快來follow我吧

也可以到我的 Plurk and Cecilia's Instagram找我們玩  
本篇是合作邀稿文~ 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大家下次再見Skin Care #UNT超能緊俏抗痕精華+撫紋奇肌霜公開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