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手殘女必備STARSUKI零NG眼唇修修筆make up #手殘女必備STARSUKI零NG眼唇修修筆

 

嗨~大家好,我是熙熙莉雅make up #手殘女必備STARSUKI零NG眼唇修修筆

如果最近問我用了什麼好用的美妝小物,我一定大推STARSUKImake up #手殘女必備STARSUKI零NG眼唇修修筆

雖然這是我第一次接觸STARSUKI,但它早已是在部落客裡大家口耳相傳的好物啦

舉凡它的眼線筆顯色度好、產品質感佳、CP值超高等等

都讓我非常心動阿))make up #手殘女必備STARSUKI零NG眼唇修修筆

make up #手殘女必備STARSUKI零NG眼唇修修筆

我今天要分享的就是這支STARSUKI零NG眼唇修修筆

百聞不如一見,外盒質感相當好,是黑色霧面

logo是做立體的,你相信這是MIT產品嗎(驕傲)make up #手殘女必備STARSUKI零NG眼唇修修筆

make up #手殘女必備STARSUKI零NG眼唇修修筆

容量是3g

make up #手殘女必備STARSUKI零NG眼唇修修筆

它用起來是透明狀,沒有顏色,也沒有任何香味喔,我覺得這樣很好make up #手殘女必備STARSUKI零NG眼唇修修筆

make up #手殘女必備STARSUKI零NG眼唇修修筆

如果你是剛學化妝或是手殘女,趕快入手一支吧

STARSUKI零NG眼唇修修筆除了拿著美觀時尚外,它非常實用

筆身很好握,好掌控,它的圓形筆頭非常好畫好上手,像拿麥克筆一樣好用make up #手殘女必備STARSUKI零NG眼唇修修筆

總之這支真是令我驚艷阿make up #手殘女必備STARSUKI零NG眼唇修修筆

 

其實也並非初學者才需要用到修修筆,像一般化妝如果不留神,眼線拉太長等等,

總不能還要卸妝重化吧?!也不用拿濕的棉花棒在那如此辛苦來回擦拭了

準備一支STARSUKI零NG眼唇修修筆超方便make up #手殘女必備STARSUKI零NG眼唇修修筆

 

筆身很符合人體工學,粗粗的很好拿,筆頭是圓的,可以360度貼和肌膚,

修飾細微的眼唇部分,各種角度都能勝任make up #手殘女必備STARSUKI零NG眼唇修修筆

 

不會油膩不會暈,一擦就掉色,好厲害make up #手殘女必備STARSUKI零NG眼唇修修筆

 

現在來試擦下眼影,我喜歡用眼影筆化臥蠶,這種都超難卸的

用STARSUKI零NG眼唇修修筆卸,它有添加洋甘菊萃取物,

所以你就算是敏感肌也不刺激喔make up #手殘女必備STARSUKI零NG眼唇修修筆

主要是因為我們眼唇部分的肌膚比較脆弱啦,所以STARSUKI都考慮到這點呢

化妝品兼保養成分要給他一個大拇指make up #手殘女必備STARSUKI零NG眼唇修修筆
除此之外它還添加了小麥胚芽油,鎮靜舒緩敏感肌膚,滋養不乾澀

 

輕輕鬆鬆卸除,根本修修筆神器嘛make up #手殘女必備STARSUKI零NG眼唇修修筆

 

雖然他沒說可以卸眉毛,我還是拿來修修看

 

效果很好呢,以後眉毛化歪了也能用make up #手殘女必備STARSUKI零NG眼唇修修筆

 

STARSUKI零NG眼唇修修筆卸真是修正補妝的好幫手呢make up #手殘女必備STARSUKI零NG眼唇修修筆

有了它都可以化美美的妝啦make up #手殘女必備STARSUKI零NG眼唇修修筆

 

 

#商家資訊

Starsuki零NG眼唇修修筆

Starsuki粉絲團 

分享給你們喔,打完收工,下次見make up #手殘女必備STARSUKI零NG眼唇修修筆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