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尊品堂 養生黑芝麻醬

Food #尊品堂 養生黑芝麻醬

Food #尊品堂 養生黑芝麻醬

Halo 我是安德芮亞 來分享在寢室健康補鈣好吃出門必備的聖品

收到的時候超期待的~~一打開超級濃郁的芝麻香撲鼻而來

Food #尊品堂 養生黑芝麻醬

挖一匙加在土司

Food #尊品堂 養生黑芝麻醬

尊品堂黑芝麻醬使用低溫冷壓,萃取出100%原汁原醬

嚴選頂級的泰國黑芝麻(不輸台灣的黑芝麻),不需要調味就可以烘培出芝麻的原味,

堅持100%無調味芝麻醬,並通過SGS無防腐劑的檢驗 敬請安心食用!

Food #尊品堂 養生黑芝麻醬

超級喜歡沒有任何調味的純黑芝麻醬,不喜歡直接調味甜膩膩又高熱量的黑芝麻醬

Food #尊品堂 養生黑芝麻醬

真的是濃醇香~

Food #尊品堂 養生黑芝麻醬

麵加黑芝麻伴著更香~~~

Food #尊品堂 養生黑芝麻醬

我直接超豪邁的加一匙吃,沒有其他牌子的那種焦苦味

 

Food #尊品堂 養生黑芝麻醬

住宿舍,我也時常牛奶加黑芝麻醬

Food #尊品堂 養生黑芝麻醬

加一匙,營養方便又好喝

Food #尊品堂 養生黑芝麻醬

補鈣天王黑芝麻,小魚乾高出15倍鈣量,每天攝取10-20g,可補充卵磷脂、豐富鈣、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是忙碌生活中的必需品

Food #尊品堂 養生黑芝麻醬

我也會加在饅頭裡,麵裡,其實甜鹹的食物都搭配的非常契合哦

分享給大家台灣製造的尊品堂 養生黑芝麻醬

#商家資訊

尊品堂黑芝麻醬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Food #尊品堂 養生黑芝麻醬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 Plurkand Cecilia's IG找我們玩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Food #尊品堂 養生黑芝麻醬

overlap2shu@gmail.com

本篇雖然是合作邀稿文,但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也是我覺得很好用才分享給大家

下次再見Food #尊品堂 養生黑芝麻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芝麻醬
    全站熱搜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