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01.jpg

Hi 我是安德芮亞 來分享能有效清潔衣物,並同時達到最省錢又環保的洗衣粉

對於洗劑首要條件就是要是不危害人體

美國原裝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不含矽酸鹽、染料、磷酸鹽、螢光增白劑或香料,

對嬰幼兒敏感肌膚無刺激

s_02.JPG

不推薦搭配柔軟精,而且也沒必要,可以省下不必要的柔軟精、不浪費

s_09.JPG

洗衣粉大家最怕的就是粉粒無法溶解乾淨、衣服洗不乾淨等等問題

美國原裝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的粉末非常細小能快速溶解洗後不殘留

s_04.JPG

在所有滾筒洗衣機跟上掀式洗衣機都可安全使用,

以下照片是手洗

s_05.JPG

冷水也能快速溶解

s_06.JPG

搓幾下泡沫就開始很多

s_07.JPG

我覺得美國原裝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也不會咬手

s_08.JPG

我在洗我的運動T, 超強洗淨力,

美國原裝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一匙就能一次清洗大量衣服, 能去除運動服上的長久異味~~

#商家資訊

官網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 Plurkand Cecilia's IG找我們玩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

overlap2shu@gmail.com

本篇雖然是合作邀稿文,但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也是我覺得很好用才分享給大家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衣粉
    全站熱搜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