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01.JPG

我是安德芮亞,來分享竹東家附近超好喝的雞湯

身為客家人都知道菜脯常見於客家菜餚中,菜脯在客家菜中是很具代表的食材之一

m_02.JPG

老菜脯和多汁甜嫩黃金土雞慢燉

雖然是2-3人一鍋但是我覺得超級澎湃 ,4人吃也可以

m_03.JPG

菜盤也很新鮮﹑不是冰了很久,爛爛的感覺

m_04.JPG

帝王筒真的很好吃,而且一筒式的,每顆的分量自己切超方便

有小孩或老人家就可以切小一點

m_05.JPG

加入帝王筒和一些菇類,不用五分鐘也滾了

帝王食補的火不是用電磁爐,直接小瓦斯超快

m_06.JPG

晶瑩剔透的樣子 一直在叫我吃它XD

m_07.JPG

帝王筒超級好吃,還可以吃到花枝

口感Q彈,真的是必點!!

接下來是醬爆櫻桃鴨

m_08.JPG

沒想到挺大盤的

感覺有醃漬過,非常入味,肉質很嫩

m_09.JPG

蒜頭跟蔥爆香大火炒,香氣十足

搭著吃就可以吃掉兩碗麵線了

配啤酒也是超棒的下酒菜

m_21.JPG

之後菜脯雞湯再放入金針菇煮

可以免費加湯一次唷(第二次也只要100元)

m_010.JPG

招牌黃金麵線可是鎮店之寶

呈現金黃色不是加了色素而是添加了養生的薑黃

拌油蔥再撒些海苔粉,連爸爸都讚不絕口

我愛喝很熱的熱湯,帝王食補讓我最喜愛的就是能隨時加熱

m_011.JPG

菜脯雞湯喝起來非常順口,香又不油膩

雞肉燉的很嫩,夏天喝不燥熱又爽口

養生又輕鬆無負擔

還有一壺甘梅湯

如果口渴想喝飲料就可以點這個解渴

m_20.JPG

是使用青梅製成

冰冰涼涼喝起來身體舒暢,梅子酸酸帶甜清香爽口

又能再吃更多XDDD

m_13.JPG

店面乾淨舒適,不管是全家大小吃晚餐

還是朋友聚會小酌,點菜脯雞湯墊胃、醬爆櫻桃鴨當下酒菜都很適合

值得推薦

m_14.JPG

桌數也很多,同學會聚會也很適合

m_15.JPG

這邊餐具自取,也很乾淨

m_16.JPG

店外招牌清楚,也方便停車

帶長輩或朋友都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m_17.JPG

拍了一些菜單給大家參考

m_18.JPG

m_19.JPG

好康留最後

4/1-5/31滿800送醬爆燻鴨的活動時間延長至6/30!!!!

5月菜脯雞299唷!!! 也太好康了

還沒吃過的快去嘗鮮!

#商家資訊

帝王食補官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

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

overlap2shu@gmail.com

本篇是合作邀稿文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純互惠體驗)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