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care #DF美肌醫生保養兼按摩雙享受玻尿酸動態保

Skincare #DF美肌醫生保養兼按摩雙享受玻尿酸動態保

Hi I'm Andrea 工作長時間盯著電腦看,我沒戴眼鏡,超愛揉眼睛

瘋狂拉扯眼周,導致我眼下細紋很多,眼周部分很容易卡粉,分享最近發現的好貨

體驗快一個月,我非常喜歡

裡面搭配獨特3點曲面滾珠加上不逆流設計,減少重複汙染

Skincare #DF美肌醫生保養兼按摩雙享受玻尿酸動態保

玻尿酸動態保濕亮眼精萃的成分都有寫出來Skincare #DF美肌醫生保養兼按摩雙享受玻尿酸動態保

Skincare #DF美肌醫生保養兼按摩雙享受玻尿酸動態保

我本來就很喜歡台塑生醫的保養品和洗髮精

真的是很棒的MIT產品Skincare #DF美肌醫生保養兼按摩雙享受玻尿酸動態保

Skincare #DF美肌醫生保養兼按摩雙享受玻尿酸動態保

冰鎮滾珠非常好推,精粹的質地不黏膩而且很輕透

有時候睡前,就算保養的時候已經擦過

還是會再滾幾圈眼周,覺得很舒緩按摩

我拿到產品後就天天使用

建議使用方法:

STEP 1 輕輕擠壓瓶身,取適量的精粹

STEP 2 將3點曲面滾珠,輕輕的眼尾滑向內眼角

STEP 3 接著由內眼角輕輕移動眉骨後輕壓,停留10秒

STEP 4 再由眉骨滑回外眼角,輕輕上提

 

是我絕對會回購的商品!!!

#商家資訊

DF美肌醫生官網
DF美肌醫生粉絲專頁

就以上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Skincare #DF美肌醫生保養兼按摩雙享受玻尿酸動態保

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

overlap2shu@gmail.com

本篇是合作邀稿文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下次再見Skincare #DF美肌醫生保養兼按摩雙享受玻尿酸動態保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