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care #Novexpert 娜詩蓓。抗老專家眼

圖片取自娜詩蓓台灣FB 

哈囉大家好,我是Andrea 今天要介紹我的心頭好Skin care #Novexpert 娜詩蓓。抗老專家眼

娜詩蓓的抗老專家眼霜

 

法國醫學美容品牌 – NOVEXPERT 娜詩蓓品牌介紹:

1.堅持所拿出的產品都是天然、有機成份和有效的。

2.無論是產品研發、天然成份、生產過程以及包裝的物料均100%源自法國。

3.堅持大自然與高科技要同時兼顧提供消費者追求既安全又有效兩大需求。

Skin care #Novexpert 娜詩蓓。抗老專家眼

 

Novexpert 娜詩蓓 承諾
0% 防腐劑 (preservatives)
0% 精油 (essential oils) 
0% 礦物油 (mineral oils) 
0% 丙二醇 (propylene glycol)
0% 化學殘留物 (chemical filters) 
0% 二丁基羥基甲苯 (BHT)
0% 叔丁基對羥基茴香醚 (BHA) 
0% 矽膠 (silicones) 
0% 鋁 (aluminium)
0% 鄰苯二甲酸鹽 (phthalates)
0% 乙二胺四乙酸 (EDTA)
0% 聚乙二醇 (PEG) Etc.

Skin care #Novexpert 娜詩蓓。抗老專家眼
#Novexpert 娜詩蓓。抗老專家眼霜(有連結)

醫美級產品 在MOMO購物網買的到唷

#價錢:NT$1800

#容量:15ml

Skin care #Novexpert 娜詩蓓。抗老專家眼

主打著天然Skin care #Novexpert 娜詩蓓。抗老專家眼的照顧我們的肌膚,身為乾性肌膚偏敏感肌的我

常常受到保養品刺激性的成分導致過敏,真的很痛苦

所以娜詩蓓非常吸引我

Skin care #Novexpert 娜詩蓓。抗老專家眼

內含成分:

綠球藻、綠茶萃取(舒緩眼部緊繃) 以及猴麵包樹萃取(眼部肌膚緊緻)

月見草油、蘆薈膠、玻尿酸等具有柔嫩保濕功效植物

Skin care #Novexpert 娜詩蓓。抗老專家眼 

乳白色調帶有金粉的乳狀,質地清爽

抹開還有點涼涼的感覺,而且沒有人工香精味

重點一下就吸收了!

 

我的保養步驟通常是

晚上洗完臉,噴完化妝水後擦精華液馬上擦眼霜最後才是乳液((個人習慣啦

我有過敏性鼻炎加上熬夜((黑眼圈很重,眼周也有滿多小細紋的

最近用了他們家的眼霜

覺得眼周比較沒有那麼乾,滑溜溜了許多 

搭配按摩,覺得眼皮比較不會水腫的效果

 

按摩方法:

閉起眼睛,由下眼瞼往下眼尾開始繞著眼周輕輕按摩

用指腹的溫度讓眼霜更加吸收到肌膚裡

 

 

 

雖然價格有點高,但全天然的產品讓我很放心

我也完全沒有過敏 所以分享給大家

#Novexpert 娜詩蓓 

官網:Novexpert 娜詩蓓

Facebook:Novexpert 娜詩蓓 Fb

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文內的成分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overlap2shu@gmail.com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Plurk找我玩

大家下次再見Skin care #Novexpert 娜詩蓓。抗老專家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娜詩蓓 眼霜
    全站熱搜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