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care #讓皮膚發光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因為是敏感性偏乾肌膚,我從好久以前就開始使用克蘭詩他們家的產品

克蘭詩始終尊重且關懷環境的選用每一種成份,並積極保護地球的生物多樣性

最近天氣炎熱,又是擦厚厚的防曬加氣墊粉底再用卸妝油清潔毛孔粗大

有點變成混和肌...T字部位超油鼻翼臉頰超乾脫皮,完全油水不平衡

還有小細紋又黯淡無光Skincare #讓皮膚發光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靠櫃櫃姐給我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試用包,告訴我非常好吸收不用怕油毛孔阻塞

試用包也很特別對折後黃金雙激萃就可以毫不浪費的擠出來哦

而本人長這樣,盒子打開會有貼紙告訴你克蘭詩很貼心的還有大滴和小滴的區分

Skincare #讓皮膚發光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我自己都是轉到使用小滴的按壓

Skincare #讓皮膚發光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瓶身透明所以非常好區分還剩多少

Skincare #讓皮膚發光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使用方法:

洗完臉於化妝水後以雙手擦上精華液,讓肌膚均勻吸收,給予全臉完整防護,

以免受到污染和其他外界因素的侵害

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的使用方法

Skincare #讓皮膚發光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質地是[水+油黃金比例系統],

很清爽又不黏膩很快吸收,完全不會有任何負擔

就算夏天,早上我還是只有使用清水洗臉

之前擦了化妝水後上防曬和粉底都還是會浮粉

現在洗完臉都直接上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鼻翼就沒有再浮粉、T字部位也不會異常出油

 

所以不要在抗拒擦精華液擦油類的保養品,不要先入為主覺得是不是會毛孔堵塞

肌膚油水平衡最重要

如果你想找一個全方位的精華液,那你不能錯過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雞蛋臉就是這樣~散發透亮光澤Skincare #讓皮膚發光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克蘭詩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