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_01.JPG

下班回家有時候喜歡邊吃東西邊看劇,MOTOMOTOYAMA韓式海苔是最好的好夥伴

不管是單吃還是配飯直接吃都好吃,我最愛紅色包裝的 #MOTOMOTOYAMA泡菜風味

微微辣的泡菜香氣,超刷嘴,我一下就全部吃掉了

很精緻韓風的包裝,原本以為是韓國原裝沒想到是台灣製作的唷

#MOTOMOTOYAMA柚香風味

h_02.JPG

我原本以為應該很容易膩結果完全不會死甜

有淡淡的柚香配飯也很搭

h_03.JPG

都是全素食可使用

h_04.JPG

也可以搭配泡菜,宅女在家不用開火

h_05.JPG

我下班就直接白飯配著看韓劇XDD

h_06.JPG

包裝為盒裝入這樣又簡易很方便,覺得真的是追劇好朋友

#MOTOMOTOYAMA檸檬玫瑰鹽風味

h_07.JPG

玫瑰檸檬感覺超適合再夾塊豬肉配著吃

而且海苔本身碰到飯就可以很好附著,在宿舍吃也可以很優雅

直接使用筷子海苔包飯

不會用得滿身都是還要收拾

h_08.JPG

我自己是三種口味都非常喜歡!

分享給大家

#商家資訊

MOTOMOTOYAMA韓式海苔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