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coat #JUMP將門雨天必備的全方位反光一件式連

我比較喜歡一件式的(因兩件式的我很常穿褲子的時候跌倒)

下大雨時很容易視線不清,有時太晚下班又下大雨騎車很危險

盡量穿亮色系, 我覺得還是會比較安全,選擇的是橘色

但是其實但是其實 JUMP將門雨衣是整件反光唷

Raincoat #JUMP將門雨天必備的全方位反光一件式連

我身高大約162cm按照建議尺寸拿3XL(160CM-170CM)非常剛好,沒有過常拖地,滿準的

貼心設計領口脖圍有加高這樣雨水部會灌進衣服裡,

拉鍊式的外面再扣上鈕扣雙層設計,避免騎車時正面讓雨水滲入

我覺得最特別又實用的是手袖的雙層束口設計,

騎車時最怕風帶雨水從袖口灌入,這樣設計就完全不用怕裡面衣袖浸溼,

非常聰明的設計,也是我第一次穿到,

這樣下雨天騎車一定要穿襯衫上班的上班族也不用搞得灰頭土臉的

Raincoat #JUMP將門雨天必備的全方位反光一件式連

帽子是使用隱藏式設計,不需要時可以收起來,需要時再拉出來

是使用魔鬼沾黏貼的所以穿上雨衣後再打開也很方便

Raincoat #JUMP將門雨天必備的全方位反光一件式連

JUMP將門的帽子面積很大,

如果是帶西瓜皮式安全帽,下雨天穿也不用擔心頭髮淋濕

 

雨衣最怕的就是容易破,腋下袖子寬度很夠,冬天的外套也穿得下

身體側面也有橘色布面,就算是側面來車下雨天也可看的一清二楚~

裡面有網布設計不至於很悶緊貼著雨衣布面,是件CP值很高的雨衣

希望機車族能更舒適便利

Raincoat #JUMP將門雨天必備的全方位反光一件式連

雨衣袋記得不要丟唷 放車廂完全不占空間

分享給大家~

#商家資訊

JUMP將門雨衣官網
線上購買
FB粉絲頁
Line@:@imitu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