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高雄苓雅。艾可柏菲 Buffet

大家好 我是Andrea安德芮亞

其實我又重打了一次,一個不小心刪到還儲存

我打了三個小時的心血就沒了Food #高雄苓雅。艾可柏菲 Buffet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在麗尊酒店2樓的艾可柏菲吃到飽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105號

是開學朋友聚餐一起,我們總共14人,分3桌

我讀的系是比較多男生的系,所以會很常看到我介紹吃到飽~(笑)

 

我很喜歡這種旋轉門Food #高雄苓雅。艾可柏菲 Buffet大家知道為什麼要有旋轉門嗎

我是因為ptt鄉民們才知道的呢~

旋轉門能阻擋住室外的風及避免高層建築產生的迴流現象。Food #高雄苓雅。艾可柏菲 Buffet

Food #高雄苓雅。艾可柏菲 Buffet

 

麗尊酒店大門左手邊樓梯

Food #高雄苓雅。艾可柏菲 Buffet

 

上來就到了艾可柏菲

Food #高雄苓雅。艾可柏菲 Buffet

 

我們去的那天很熱鬧,有公司聚餐

Food #高雄苓雅。艾可柏菲 Buffet

 

涼麵、醬料等等

Food #高雄苓雅。艾可柏菲 Buffet

 

#日本料理區

我們那時還很傻一直在想筷子在哪 哈哈

你們找到了嗎

Food #高雄苓雅。艾可柏菲 Buffet

 

Y說蝦子握壽司超好吃((我對蝦子過敏,但我還是會視膚況決定要不要冒險吃蝦

因為我是蝦子魂!!!!(堅定)

可是...這次我還是沒吃耶Food #高雄苓雅。艾可柏菲 Buffet(昏倒) 因為我大過敏中Food #高雄苓雅。艾可柏菲 Buffet

醬油罐超可愛的有水龍頭

Food #高雄苓雅。艾可柏菲 Buffet

 

大家幾乎都是先吃生魚片耶 真的是新鮮的

我最討厭吃到那種冷凍退冰的,冷凍的就不是生魚片阿

Food #高雄苓雅。艾可柏菲 Buffet

 

牛肉握壽司也好好吃Food #高雄苓雅。艾可柏菲 Buffet

Food #高雄苓雅。艾可柏菲 Buffet  

 

蝦子

Food #高雄苓雅。艾可柏菲 Buffet

 

螃蟹

Food #高雄苓雅。艾可柏菲 Buffet

 

一個一人吃兩隻,一個吃三隻

Food #高雄苓雅。艾可柏菲 Buffet  

 

#熟食區

Food #高雄苓雅。艾可柏菲 Buffet

 

特別拍出來的料理都是我們大推薦的唷~

W說焦糖烤柳橙超好吃,我繞一圈回來就沒了耶Food #高雄苓雅。艾可柏菲 Buffet

Food #高雄苓雅。艾可柏菲 Buffet

 

誘人~~

Food #高雄苓雅。艾可柏菲 Buffet

 

有現切的莎朗牛排,非常豪華

如果剛好沒有,稍等一下也會親自送到您的座位

Food #高雄苓雅。艾可柏菲 Buffet  

 

#中式料理區

也是有義大利麵、炒飯等等

Food #高雄苓雅。艾可柏菲 Buffet

 

功夫鴨腿非常嫩!!我覺得超級好吃,因為我很怕蘑菇的味道

他完全不會被蘑菇味整個蓋住的感覺

Food #高雄苓雅。艾可柏菲 Buffet  

 

Food #高雄苓雅。艾可柏菲 Buffet  

 

還可以向廚師說要點蒙古烤肉等等,他會送到座位

非常好吃哦!男生們都讚賞有加

還可以自己用越南河粉等等小吃也有,可惜那時我戰鬥力為零沒有拍到><

Food #高雄苓雅。艾可柏菲 Buffet  

 

飲料大多是飲料機,特別的是有青島啤酒機

這是朋友用的兩種口味冰沙加一起,他說好喝

我覺得還滿美的

Food #高雄苓雅。艾可柏菲 Buffet

 

 

艾可家調的奶茶我覺得好好喝哦 我喝了兩三杯吧>//<

Food #高雄苓雅。艾可柏菲 Buffet  

 

#沙拉區

Food #高雄苓雅。艾可柏菲 Buffet

 

這道爽口好吃

Food #高雄苓雅。艾可柏菲 Buffet

 

Food #高雄苓雅。艾可柏菲 Buffet

 

#甜品區

有現做的烤鬆餅,自己加想要的醬料,我加了我最愛的蜂蜜和藍莓

我是藍梅控((你們沒忘齁 硬要貼給你們 Food #新竹。一百種味道

還有明治的冰淇淋

Food #高雄苓雅。艾可柏菲 Buffet

 

Food #高雄苓雅。艾可柏菲 Buffet  

 

泡芙 玫瑰紅酒杯 芒果白酒杯 熱帶水果奶酪(由左至右)

其實玫瑰紅酒杯旁還有超好吃的烤布蕾

Food #高雄苓雅。艾可柏菲 Buffet

 

W一次吃4個焦糖烤布蕾,他就是告訴我焦糖烤柳橙好吃的那位

我發現他可能熱愛烤焦糖那類的

 

不愛吃甜食的BF也吃了兩個烤布蕾唷 真的好吃

Food #高雄苓雅。艾可柏菲 Buffet

 

其實我對酒過敏((我對太多東西過敏了 所以我還是會偷吃>///<

(未成年請勿飲酒哦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我們都滿20歲囉~也都坐計程車來的唷 乖寶寶

 

其實也可以點酒哦 有酒吧

Y朋友點一杯血腥瑪麗 一杯$180

Food #高雄苓雅。艾可柏菲 Buffet

 

點綴著藍莓的蛋糕好吃((忘了名字

外表是白巧克力裡面是酥酥的加上一點柳橙和巧克力慕斯,超乎我想像

相較之下布朗尼就顯得普普囉

Food #高雄苓雅。艾可柏菲 Buffet  

 

明治的冰淇淋

還很貼心的有附乾果可以搭配增加口感

我用了抹茶和香草口味

Food #高雄苓雅。艾可柏菲 Buffet  

 

麗尊酒店的廁所很乾淨

Food #高雄苓雅。艾可柏菲 Buffet  

裡面還很貼心地放有梳化的座位,乾淨又舒服

幸福的享受

 

#商家資訊

官網:艾可柏菲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105號

價位:

早餐 6:00-10:00  午午茶 11:30-16:30

平假日同價:650+10%

晚餐 17:30-21:30

平假日同價:780+10%

最好還是要打電話提早訂位

對不起大家好久沒有出現,因為Cecilia剛畢業開始工作了很忙碌

我也快再忙專題,謝謝大家可以持續的收看

深深的感謝你們Food #高雄苓雅。艾可柏菲 Buffet

我會更努力地寫新文章報答大家

 

如果有疑問可以留言或寄信給我們

也可以到我的Plurk找我玩

大家下次再見Food #高雄苓雅。艾可柏菲 Buffet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