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新竹。一百種味道  

Hello 大家好 我是Andrea安德芮亞

因為白天有點忙,趁現在熬夜來存一下文章 哈哈

最近比較少熬夜了 大家不要太擔心唷

希望大家每天都有文章可以看^0^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新竹小有名氣的店

前一陣子我一直想吃甜食~下午茶那類的((以為貴婦嗎

然後又看到有人po檸檬派,不死心的我想來新竹吃吃檸檬派

就找到這家拉^0^

大遠百附近,喬桌子那條路進去左轉巷子口

我有先上網找資料發現評價落差很大

但在一百種味道FB看到

「從一百種味道開始,
用自己的方式詮釋我愛的生活。」

 

想說不管如何來po個文 告訴大家感想~分享給大家

而且我好想吃檸檬派就揪老友們去~~~

 

評價不優的狀況好像是店員臉臭、派品一下賣完,量不足、座位太少

我還是去試試,想說星期一中午去不會多人了吧((金牛座熱愛美食的熱忱無誤

 

果真只有一組客人呦,很多派品都還沒有客人買呢Food #新竹。一百種味道

所以我拍了不少照片

還有大家都知道我推薦餐廳的原則((其實就是我自己還會再上門的要求

東西好吃 環境乾淨 廁所乾淨 服務態度好

來看一下我心心念念的塔櫃((這是什麼中文阿 派品冰箱櫃

每個都想吃!!!!

天阿~看起來都如此誘人,但我心意已決我今天來就是要吃檸檬塔和我最愛的藍莓~

看到有藍莓塔我是不可能選其他的,我是一個藍莓控沒錯

Food #新竹。一百種味道

 

#愛文芒果乳酪塔 $150

Food #新竹。一百種味道

 

#綜合水果乳酪塔 $150

Food #新竹。一百種味道

 

#有機無花果塔 $160

Food #新竹。一百種味道

 

#有機桑葚乳酪塔 $150

J朋友點的,其實我不太敢吃桑葚,因為偏酸澀

雖然我愛檸檬但不怎麼喜歡其他水果的酸澀口感

試吃一口的時候,配著乳酪我覺得口感超綿密的~

變成果醬的桑葚保有一點酸甜加上乳酪((大心

真的出乎我意料的大好吃,我們一下就解決了這一片

Food #新竹。一百種味道

料多實在~

題外話,J朋友馬上就選定,付錢

店員手腳俐落地馬上放在櫃檯上,看過其他文章知道沒有服務費

想說應該是自己來,我拿給朋友的時候店員馬上說,我們會拿給您

我覺得服務態度非常的好呦~所以想在這邊平反一下

有時候面無表情的認真和擺臉色是不一樣的

有心才是最重要Food #新竹。一百種味道 ,就像他們家的餡料一樣實在

Food #新竹。一百種味道

 

#70%覆盆子巧克力塔 $160

W朋友點的,他們切的好工整,外表漂亮,巧克力順滑,派皮的厚度拿捏得剛剛好

不會太脆也不會太軟濕,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J朋友愛死這家的派皮

Food #新竹。一百種味道

 

#新鮮藍莓乳酪$160

我的最愛~藍莓都很新鮮,我最討厭吃到軟爛快壞掉的藍莓

甜而不膩和下面那層乳酪還有派皮配合的嘟嘟好

我之後要買6吋回家嗑!!!

Food #新竹。一百種味道

 

#酸溜溜檸檬塔 $140

吃完前面都有點微甜的派品

再吃檸檬塔~((我直接吃前面包括檸檬片一口吃下
恩~~~~真的是酸溜溜

好酸好酸可是我好愛>W<

我們沒有點飲料,是自取他們家的水

配著水,享受的新鮮真材實料的派品好滿足

還有都會看到他們用心的巧思呢!叉子上刻著100 sooo cute

Food #新竹。一百種味道

 

#核桃巧克力布朗尼 $90

J和W兩人合買了布朗尼,是熱的呦

因為是熱的鬆軟的口感帶著核桃,不死甜

很合我們的胃口

Food #新竹。一百種味道

和好朋友度過了愉快的時光Food #新竹。一百種味道

 

有MENU唷~有宅配的服務呦~可以洽詢他們的FB

Food #新竹。一百種味道

店裡的MENU是大門一進就看到的大黑板

右手邊進去是廁所 左邊是櫃台

水自取唷~還有WIFI(看大圖就點照片去相簿喲)

派品就是看冰箱櫃那邊有寫價錢

Food #新竹。一百種味道

冰箱展示櫃

Food #新竹。一百種味道

櫃台

Food #新竹。一百種味道

店裡的擺飾架,店裡有賣一些小東西,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Food #新竹。一百種味道

店外也有戶外座位,就可以帶寵物

大門往右邊拉開

Food #新竹。一百種味道  

#商家資訊

一百種味道

地址:新竹市石坊街36-3號1樓

電話:03-525-2664

營業時間:11:00-21:00 星期一~星期日

一百種味道FACEBOOK

有wifi.可以帶寵物.不可訂位.假日人潮多

派品非常的好吃,雖然價格偏高,但真材實料難能可貴Food #新竹。一百種味道

服務態度良好,我是不管店員的臉部表情的,認真的時候難免會面無表情

((就像很多人都說我不笑臉很臭

用餐環境和廁所乾淨整潔,

因為我算是很早去所以客人多時廁所是否有常去整理我也不清楚>M<

我一定還會再光顧Food #新竹。一百種味道 非常好食加上還想試試他們家的鹹食和飲品

還有不能定位我一樣會是平日去der所以大家有空平日來享用比較舒服喲

有任何問題可以留言或寄信給我們

也可以到我的plurk

謝謝大家下次再見Food #新竹。一百種味道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